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王皓:关键时刻我太急躁 输给自己人结果可以接受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24日05:15   京华时报

  本报讯8月23日,对于王皓或许注定是个伤心的日子。2004年的这一天,他屈居亚军。昨晚,王皓再度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,又一次站在了亚军领奖台上。

  赛前,刘国梁谈起8月23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时还表示,“历史惊人的相似,但是结果肯定不一样”。不过,对于王皓来说,结果没有改变。“其实我一直在拼,每一局都在拼,只是在关键的时候太着急了。”王皓说,在几个关键分上做得不够好,打得不够坚决。第四局以6比3领先时,变得有点急躁,打得非常粗心和不连贯。特别是最后一分,占据上风时拉球下网,成就了马琳的冠军。

  王皓表示,相比4年前的亚军,他还是比较容易接受这个结果的,毕竟是输给了自己人。“心情还是要平静一些。”输球后,王皓默默地一个人回到了椅子上,然后不停地喝水。

 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,王皓和王励勤握手的时候微笑了一下。随后,他登上领奖台,向全场敬了军礼,“我会继续努力,重新来过!” 本报记者 毛烜磊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